【石家庄】早餐吃得太好易诱发心脏病 (10/746)

< 上一篇下一篇 >
本帖地址: 复制地址

修改 回帖 引用 楼主: ++阿诺++

用户形象图片

“早餐要吃好”是较为流行的观点。最近,有研究发现,有早餐摄入较多的脂肪可能诱发心脏病,因为所有的脂肪都是恶性的。

  荷兰瓦格尼根大学的营养学家认为,吃什么样的脂肪油,是动物油还是植物油,倒没有什么关系。起决定作用的是量。因为食物中的高脂肪含量会造成凝血因子VⅡA上升,从而导致凝血酶急剧升高,酶在引起产生梗死的血小块时起催化剂作用。 

  科研人员把91名年老的妇女分成两组进行测试。第一组在验血前吃一顿丰盛的早餐,脂肪含量达50%。这时,她们血液中的VⅡA的含量大提高。另一组则只吃酸奶、水果和麦片等低脂肪的食物。结果,她们的VⅡA含量在早餐后明显比以前低。 

  研究人员在去年曾经做过类似的实验:受试者分别进食4种早餐,每种早餐都由脂肪提供50%热量,但所含脂肪酸的种类各不相同,其中包括高度饱和的动物脂肪、硬脂酸、亚油酸及亚麻酸。早餐物品包括小圆面包、人造黄油、火腿和糕点及橘汁等。实验结果显示:所有脂肪都使凝血因子升高,脂肪的种类不造成任何差异。

(来自《中国中医药报》)
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1楼★依若蝶雪★

用户形象图片

偶早上比较习惯喝稀饭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2楼芳草碧连天

用户形象图片

问问那个荷兰人,早餐吃煎饼果子算吃得太好么?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3楼[楼主] ++阿诺++

用户形象图片

偶以前早饭经常吃煎饼果子了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4楼黑夜

用户形象图片

引用 芳草碧连天 (76963427)在 2008年10月25日 17:16:18的发表:
问问那个荷兰人,早餐吃煎饼果子算吃得太好么?
           估计那个荷兰人没吃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个人认为,煎饼果子不错啊,又有鸡蛋又有新鲜蔬菜。综合营养成分不低。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5楼歐羙式、調情

用户形象图片



     0,0!


  真的假的袄。。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6楼° Hi 小姐

用户形象图片

偶每天早上11点起床 直接午餐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7楼=飘

用户形象图片


偶早饭,有时吃,有时不吃..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8楼宣/xin泄

用户形象图片

我早饭通常都是不吃的  #77    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9楼依旧、狠幸福

用户形象图片



     0,0! 


  真的假的袄。。 
回到帖子顶部

回帖 引用 10楼˙◆跟蹤妳﹏

用户形象图片

我早饭通常都是不吃的
回到帖子顶部
个人信息
  • 荣誉+3
  • 荣誉+2
  • 荣誉+1
  • 荣誉-1
  • 荣誉-2
  • 荣誉-3
发表留言
  • 文章不错!
  • 精华好文!
  • 支持原创文章!
  • 帖子图文并茂,好!
  • 真知灼见,说得好!
  • 恶意广告
  • 违规内容
  • 严重灌水
  • 重复发帖
  • 标题党
你确定要删除此楼层吗
扣20点经验值

快速回复进入高级回复

插入图片 选择表情

验证码 看不清?换一张(不区分大小写)

[完成后按Ctrl+Enter发表]
[回复须知]